首頁
1
車禍/勞保/保險/勞資糾紛
2
車禍
3
車禍調解(前)必看 絕對佔對方便宜4
https://www.d9.com.tw/custom_104073.html 車禍調解(前)必看 絕對佔對方便宜 車禍調解(前)必看 絕對佔對方便宜 調解前我要做什麼呢?https://youtu.be/f5Jo99r8w_Q很多人到了調解現場以後兩手空空,今天你不是去看演唱會,看演唱會還帶螢光棒。如果你的對方什麼東西都沒有帶,那很棒!因為任你宰割。不要以為調解委員他會有準備相片、路線圖、初判表,委員懂得也是在當下那一刻才去研究,沒有你透徹,而且他不會幫你主持公道,必須要在事前先把東西都準備好,包含求償表 這樣才不會白跑一趟。調解場所區分私下和解、警局和解、解鄉鎮區公所調解、法院調解,這一篇所說除了私下和解以外,其他三種都適用。很多人在調解時候故意帶頸圈、吊三角巾、護腰、坐輪椅、ㄇ型杖、助行器,調解當下你使用,但調解之前沒有用,調解之後一兩天也沒使用,這代表作假。外掛程式對你不會有任何幫助,在調解前一兩個禮拜就應將相片、路線圖、初判表全部都已經研究過一遍,包含行車記錄器你及對方的以及監視器,全部去瞭解清楚;不要忘了還有醫療收據 診斷證明書包含科別跟醫療院所,都要確認是不是符合標準,後續還有薪資證明越齊全越好。調解是訴訟的前哨戰,之前一定要將資料準備齊全以及調查清楚,調查對方在車禍當下有沒有受傷,怎麼知道?首先可以從救護車是不是載送對方到醫院,以及從警員口中得知。或是調解一開始的時候去詢問他,電話中與他溝通的時候,問他有沒有受傷?對方作假的三個常用招式:識破他獅子大開口情形,關鍵求償表、醫療、看護、膳食、補品、交通、輔具、工作損失、財損、車損、失能、勞動力減損、精神慰問金 全部要記載清楚。三種情形容易作假:※第一種情形工作事實診斷書寫要休養半年,結果他第二個月就開始上班※第二種情形工作證明,薪水只有領基本工資23800,結果拿出10萬在職證明※第三種情形失能程度明明沒有達到失能,結果拿出失能診斷證明書怎麼去破解(跟監)姓名(*)電話(*)發生情形(*)驗證碼(*)

調解前我要做什麼呢?
https://youtu.be/f5Jo99r8w_Q

很多人到了調解現場以後兩手空空,今天你不是去看演唱會,看演唱會還帶螢光棒。如果你的對方什麼東西都沒有帶,那很棒!因為任你宰割。

不要以為調解委員他會有準備相片、路線圖、初判表,委員懂得也是在當下那一刻才去研究,沒有你透徹,而且他不會幫你主持公道,必須要在事前先把東西都準備好,包含求償表 這樣才不會白跑一趟。

調解場所區分私下和解、警局和解、解鄉鎮區公所調解、法院調解,這一篇所說除了私下和解以外,其他三種都適用。

很多人在調解時候故意帶頸圈、吊三角巾、護腰、坐輪椅、ㄇ型杖、助行器,調解當下你使用,但調解之前沒有用,調解之後一兩天也沒使用,這代表作假。

外掛程式對你不會有任何幫助,在調解前一兩個禮拜就應將相片、路線圖、初判表全部都已經研究過一遍,包含行車記錄器你及對方的以及監視器,全部去瞭解清楚;不要忘了還有醫療收據 診斷證明書包含科別跟醫療院所,都要確認是不是符合標準,後續還有薪資證明越齊全越好。

調解是訴訟的前哨戰,之前一定要將資料準備齊全以及調查清楚,調查對方在車禍當下有沒有受傷,怎麼知道?首先可以從救護車是不是載送對方到醫院,以及從警員口中得知。或是調解一開始的時候去詢問他,電話中與他溝通的時候,問他有沒有受傷?

對方作假的三個常用招式:

識破他獅子大開口情形,關鍵求償表、醫療、看護、膳食、補品、交通、輔具、工作損失、財損、車損、失能、勞動力減損、精神慰問金 全部要記載清楚。

三種情形容易作假:

※第一種情形

工作事實診斷書寫要休養半年,結果他第二個月就開始上班

※第二種情形

工作證明,薪水只有領基本工資23800,結果拿出10萬在職證明

※第三種情形

失能程度明明沒有達到失能,結果拿出失能診斷證明書

怎麼去破解(跟監)
姓名(*)
電話(*)
發生情形(*)
驗證碼(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