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車禍/勞保/保險/勞資糾紛
2
車禍
3
調解有什麼技巧呢?4
https://www.d9.com.tw/custom_104456.html 調解有什麼技巧呢? 調解有什麼技巧呢? 調解有什麼技巧呢? https://youtu.be/1hjPNiqYrMI 調解有什麼技巧呢?今天來到了臺南安定區調解會,當事人他委託了三個案件。 第一個是她婆婆死亡第二個她先生車禍第三她兒子學生平安險 她婆婆因為出了車禍以後,隔了將近兩個月死亡。 她先生是行駛在無號誌路口,左方車未讓右方車先行是肇事主因。 兒子是因為脾臟切除學平險,沒有去申請。 今天來到調解會,等等9:30就要進行調解,利用事前時間來做這一次說明,在調解之前,將近一個禮拜前就把求償表跟所有資料都準備。 對方及我方都有購買責任險,切記因為我們是主因,所以就算我方有責任險,在還沒和解之前也不要先賠給對方。 如果是主因的話,最好讓他和解時包含強制險,否則我們所申請強制險的金額,一定會比『理賠人員包含的強制險還低』。 調解有小插曲,車主並不是受害者,很不幸的車主在調解前就已經死亡,變成必須要由他繼承人來出具債權讓與書,向加害人求償才會有相關的依據。 調解時間9:30到10:30整整一個小時,班長中間出去將近三次,就是跟委託人在討論調解經過,另外也可以讓產險理賠員、肇事者還有調解委員去研判,班長所講請求到底有沒有道理!很奇妙的你每次出去一次,回來的金額都會提高。 今天談調解,產險理賠員有講出願意理賠金額,所以班長才把單據跟求償表還有診斷證明書給理賠拍照;如果理賠沒有講金額,千萬不要把資料給理賠拍照。 剛剛結束調解,果不其然理賠員就求償金額打了三折,魔鬼藏在細節裡看護部分一個月內3.6萬,以及器材醫療手術二萬自費,這是不能被打折。 原則上處理方案有兩種: 第一種就是等一年過後再來談調解,如果有失能還可以併算勞動力減損。 第二種方案先和解但不包含強制險失能。 與委託人溝通之後,決定三月份開完診斷證明書做加強內容以及拍攝影片,錄影他活動情況,再來談第二次調解,這樣才是好決定。  要怎麼提高理賠和解金的金額呢?有兩個技巧: 第一個技巧,等一年之後認定失能再合併勞動力減損。 第二個技巧,先和解,但不包含強制險失能。姓名(*)電話(*)發生情形(*)驗證碼(*)

調解有什麼技巧呢?

https://youtu.be/1hjPNiqYrMI

 

調解有什麼技巧呢?今天來到了臺南安定區調解會,當事人他委託了三個案件

 

第一個是她婆婆死亡

第二個她先生車禍

第三她兒子學生平安險

 

她婆婆因為出了車禍以後,隔了將近兩個月死亡。

 

她先生是行駛在無號誌路口,左方車未讓右方車先行是肇事主因。

 

兒子是因為脾臟切除學平險,沒有去申請。

 

今天來到調解會,等等9:30就要進行調解,利用事前時間來做這一次說明,在調解之前,將近一個禮拜前就把求償表跟所有資料都準備。

 

對方及我方都有購買責任險,切記因為我們是主因,所以就算我方有責任險,在還沒和解之前也不要先賠給對方。

 

如果是主因的話,最好讓他和解時包含強制險,否則我們所申請強制險的金額,一定會比『理賠人員包含的強制險還低』。

 

調解有小插曲,車主並不是受害者,很不幸的車主在調解前就已經死亡,變成必須要由他繼承人來出具債權讓與書,向加害人求償才會有相關的依據。

 

調解時間9:3010:30整整一個小時,班長中間出去將近三次,就是跟委託人在討論調解經過,另外也可以讓產險理賠員、肇事者還有調解委員去研判,班長所講請求到底有沒有道理!很奇妙的你每次出去一次,回來的金額都會提高。

 

今天談調解,產險理賠員有講出願意理賠金額,所以班長才把單據跟求償表還有診斷證明書給理賠拍照;如果理賠沒有講金額,千萬不要把資料給理賠拍照。

 

剛剛結束調解,果不其然理賠員就求償金額打了三折,魔鬼藏在細節裡看護部分一個月內3.6萬,以及器材醫療手術二萬自費,這是不能被打折。

 

原則上處理方案有兩種:

 

第一種就是等一年過後再來談調解,如果有失能還可以併算勞動力減損。

 

第二種方案先和解但不包含強制險失能。

 

與委託人溝通之後,決定三月份開完診斷證明書做加強內容以及拍攝影片,錄影他活動情況,再來談第二次調解,這樣才是好決定。

 

 

要怎麼提高理賠和解金的金額呢?有兩個技巧:

 

第一個技巧,等一年之後認定失能再合併勞動力減損。

 

第二個技巧,先和解,但不包含強制險失能。


姓名(*)
電話(*)
發生情形(*)
驗證碼(*)